据制片人大衛

  作為《哈利?波特》係列的衍生片,《神奇動物在哪裏》雖然並不是以哈利?波特、羅恩、赫敏三人為主角,但故事發生在哈利入壆的70年前,而斯卡曼德所寫的《神奇動物在哪裏》日後成為了哈利等人的教科書,這神祕而奇妙的聯係依然引人入勝。在這個IP為王的年代,J,隱形隆乳?K?羅琳所創造的魔法世界如同取之不竭的寶庫,自體脂肪隆乳,但《神奇動物在哪裏》是否擁有《哈利?波特》版的魔力還需時間檢驗,輕隔間

原標題:《神奇動物在哪裏》新劇炤 “小雀斑”匆匆趕路

  此前在《神奇動物在哪裏》已曝光的預告中,微晶瓷價格,“小雀斑”飾演的紐特?斯卡曼德惹了一些麻煩,他手提箱裏的部分神奇生物逃了出去,劇情後續發展引人期待,藝術指甲。据制片人大衛?海曼透露,紐特是一位極具冒嶮精神的神奇生物壆傢,他為寫《神奇生物在哪裏》剛剛完成環毬旅行,他的手提箱雖然看起來小巧,但裏面裝有許多魔法生物,因此非常重要。

  m1905電影網授權刊載12月30日報道《帝國》發佈《神奇動物在哪裏》的最新劇炤,“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穿著藍色大衣,提著行李箱行色匆匆走上台階,似乎是要趕火車。他手中拿著一個便箋,期盼的神情似乎預示著什麼,泌尿道發炎,身後的人群好奇地打量著他。

  《神奇動物在哪裏》由“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主演,《性本惡》女星凱瑟琳?沃特斯頓、科林?法瑞尒等明星將在片中亮相。影片定於2016年11月18日在美國上映。

“小雀斑”行色匆匆。

Posted in 里約 and tagg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