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意外的在一年中獲得了超過 4 千萬用戶

,
同志情人用品

“我們就發現這些 90 後用戶有很強烈的個性化需求,“火星文”只是滿足文字的個性化需求,但是在噹時還有一個很大的需求沒有被滿足,就是圖片,逢甲住宿。”在對百度的相關搜索分析時,吳欣鴻發現,“非主流圖片”此類圖片擁有很高搜索量,這片市場確是空白的,所以在 2008 年初啟動了美圖秀秀這一產品。而之後 90 後群體的爆發使得美圖秀秀這款產品得到了極大成功。

在移動互聯網的發展速度下,00 後取代 90 後成為中堅力量是早晚的是,不過讓人意外的是這個結果在一些特定領域已經初步呈現。

而到了 2015 年,00 後用戶也將開始迎來一個爆發期,對於創業公司來說將是一個新的機會。不過在這次機會中,新埔清水溝,承載的介質再次發生改變。隨著圖片成為一個白熱化競爭的紅海,創業者們也找到了新的傳播介質,牙齒美白,也就是視頻。從外部環境來看,移動網絡帶寬擴展發展迅速,新年齡帶上的用戶也更加喜懽視頻這種傳播介質。美圖公司也就順勢推出了視頻直播產品――美拍,吳欣鴻認為視頻產品是非常容易引爆的。而事實上,過去一年中,士林汽車借款,從 PC 端到移動端,視頻類的產品確實是一個市場熱點,用戶和資本都關注有加。

3 月 18 日,在廈門舉行的 ASIA BEAT 亞洲創業大賽上,美圖公司創始人兼 CEO 吳欣鴻給出了自己產品的一組數据――2015 年的時候我們觀察到 00 後的用戶擁有非常驚人的高活躍度,他們在美拍這個平台上活躍度是 90 後用戶的三倍,是 80 後的五倍,這是一個非常變態的數据,未上市。是的,或許我們無法得到這一領域所有公司的數据,但這一數据讓我們看到 00 後用戶確實開始爆發了。

(本文來源:動點科技 )

美圖能夠成功走到現在很重要的一點是在正確的時間做出了迎合正確用戶的正確產品,這一點上,吳欣鴻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2007 年,他和團隊無意中開發了一款產品,叫火星文輸入法,僅僅耗時 3 天的開發,卻意外的在一年中獲得了超過 4 千萬用戶。此後,他們自己進行分析,發現用戶裏面有 80%以上是 90 後,而且他們更多是通過 QQ 聊天,或者群聊或者空間來口碑傳播這一產品。

90 後用戶需求爆發成就了美圖秀秀

Posted in 里約 and tagg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