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想要塑身者新選擇

想來改善身材,可利用微點震波輕脂!里約醫師解釋,次手術是利用超音波原理,來破壞脂肪細胞,操作過程會先定位,再利用超音波探頭手把接觸皮膚表面,震碎的體脂肪會慢慢液化自行排出體外。
由於不具侵入性且不需麻醉,也不會造成傷口及瘀青,每次療程僅需1個小時,只要一次就能達到10至15%的效果,因此成為許多到里約診所想要塑身者新選擇。

醫美的族群逐漸年輕化

如今,接受里約醫美的族群也逐漸年輕化,像是美白、淨膚雷射,V臉拉提的輕齡電波…都很受歡迎,過程中也不像以前打電波很痛,就只是像彈橡皮筋,效果卻非常明顯,重返緊緻、飽滿、光澤的輕齡肌膚。

透過美白針讓肌膚亮白

由內而外散發出白裡透紅的好氣色,才是肌膚最健康自然的狀態,現在,你可以透過里約診所終極美白針由體內開始透亮白皙!
第一次施打打美白針的使用者,就明顯感受到透白、明亮感、滑嫩感、保水度,膚觸明顯變滑嫩了,氣色變亮了,美透白的肌膚達成了!

里約抽脂讓妳馬上變瘦

想要馬上變瘦,推薦妳到里約做抽脂手術最快,我們的二合一次音波震動抽脂術,術後幾乎沒有明顯痛感,脂能夠避免燙傷及痛覺神經,可以讓妳明顯的瘦下來,第二天還可以上班,但建議手術後完是要穿塑身衣喔!

接近女明星的臉形比例

東方人的鼻頭的通病是支持力不夠而鼻肉又過厚重,好像一個金字塔形狀的帳棚,腳軟、分得開而帳棚過於厚重顯得鬆垮。里約診所縮鼻手術,透過去除鼻子兩側多餘的部分,讓視線更集中、臉形更有氣質,更接近韓劇女明星的比例。

輕鬆擁有小巧的巴掌臉

里約醫師表示,標準的瓜子臉,一直被視為美女的指標,像是我們日常所見到的偶像明星、或是主播,大多擁有小巧的巴掌臉。
很多愛美人士到里約診所咨詢,希望自己能擁有這樣楚楚動人的臉龐,醫師推薦使用肉毒桿菌素注射,僅需十分鐘,輕鬆讓妳擁有如明星、主播一樣的巴掌臉,非常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