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視為注射型的保養品

里約名瑿所使用的加強型膠原蛋白,被視為注射型的保養品,兼顧塑型、美顏、營養補充,注射至皮膚中,可誘導皮下活化纖維母細胞,刺激自我增生,可讓皮膚自然撫平。 一般維持約12-18個月以上,需視施打技巧、植入深度、植入部位及患者年齡、生活習慣之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

里約診所最爆紅的項目

今年,里約診所整形最爆紅的項目,莫過於蘋果肌!注射大分子玻尿酸,打造眼睛下方的蘋果肌,當蘋果肌微微鼓起時,也可讓臉部從平板變得立體,臉型變得更圓潤、貴氣。手術後的傷口,二天內,就可痊癒,幾乎不需要恢復期。

非侵入式拉皮變小V臉

里約診所引進超夯音波拉皮,小V臉不再是夢想!非侵入式拉皮,免開刀、無恢復期,治療深度等同手術拉皮,從肌肉、脂肪到皮膚全面拉提,由裡到外緊實有彈性,效果自然。
針對弧度各不相同人臉的曲線,里約醫師提醒,需針對患者彎曲的臉部線條,採取不同的加熱深度與廣度,才能拉提下垂臉頰,消除法令紋,擺脫老化徵兆!

搭配肉毒素來處理皺紋

魚尾紋是屬於比較複雜的皺紋,因為魚尾紋通常包含著動態性的皺紋與靜態性的皺紋,通常里約診所要改善魚尾紋的時候,都會建議搭配肉毒桿菌素來處理動態性皺紋,再以膠原蛋白植入來改善靜態性的皺紋,效果會比較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