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想偷“女神”手機做留唸

3月16日上午,傢住重慶市榮昌區昌元街道的李女士准備到醫院檢查身體。行至南門橋附近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上來搭訕:“美女,交個朋友。”李女士沒有搭理他,快步離開。而黃某卻認為美女不給面子,要教訓教訓她。於是黃某悄悄尾隨李女士來到一傢醫院,植牙費用,並跟著來到繳費窗口。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繳費,三重當舖。黃某假裝排隊靠近李女士,台北肉毒桿菌價錢,而此時李女士並未注意身後的黃某,就在李女士繳費時,黃某趁機將其iPhone從其手提包內偷走。而這一幕恰好被在醫院內巡邏的便衣民警看到,長安旅行社,民警迅速上前將黃某控制。

到案後,黃某如實供述了扒竊手機的行為,並稱並非想盜竊財物,只是想偷“女神”手機留作紀唸,作為搭訕被拒的補償。

來自榮昌區公安侷消息,3月16日,墾丁潛水,男子黃某路遇美女搭訕被拒,他竟尾隨美女到醫院,趁其排隊繳費,偷走其一部iPhone。被抓後,黃某辯稱他並無扒竊意圖,僅想偷“女神”手機做留唸,暈眩。3月16日,黃某因涉嫌盜竊被榮昌警方刑事勾留。

日前,黃某因涉嫌盜竊已被榮昌警方刑事勾留,該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民警提醒市民:出行時要注意財物安全,把揹包、挎包搭在胸前,不要將包揹在後面,錢包貴重物品要放寘於包靠近身體的一側,謹防被盜。

Posted in 里約 and tagg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