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則在一旁甜美微笑

  Twins合體曬自拍

炤片中,兩人頭靠頭挨在一起,阿Sa嘟嘴賣起了萌,阿嬌則在一旁甜美微笑,親密指數爆表。

阿嬌黑絲上陣,菲律賓遊學代辦,二人亦有穿迷你短裙仔示人,但衣著未算很性感。Twins一口氣連唱多首經典歌曲,包括《二人世界杯》、《愛情噹入樽》、《熱浪假期》,台中當舖,二人更與一班半裸男舞蹈員掃胸摸腰,Twins笑言覺得很尷尬,因為摸上去都是汗,手都濕了。圖為Twins演唱會現場。

至於獻唱《明愛暗戀補習社》,二人亦打側手繙,跳舞期間男舞蹈員一把抱起阿嬌,將其直立360度旋轉,差啲把阿嬌拋在地上,事後阿嬌表示未有感覺到舞蹈員失手。圖為Twins演唱會現場。

昨晚Twins合體自拍炤在鍾欣潼(阿嬌)的微博上曬了出來,炤片中鍾欣潼和蔡卓妍(阿sa)親密指數爆表。阿Sa隨後就在微博上轉發了轉發Twins合體的自拍炤。TWINS鍾欣潼和蔡卓妍合作多年解體後又重出江湖,T恤,是否宣告二人再度復合呢? 在TWINS演唱會中曾遭男演員掃胸摸腰很是尷尬,看看 TWINS演唱會中曾經出現了哪些故事。

Twins合體曬自拍發糖分分鍾虐死粉絲

美女組合TWINS演唱會掃胸摸腰 2015年12月31日,香港,紫微論命,Twins一連五場《Twins Lol live in HK演唱會》紅館拉開帷幕,全場爆滿。雖然原定9時半開騷,但遲了近大半小時才開場。阿Sa今日帶病上陣,被確診急性咽喉炎,因此演唱會前需要打針,清潔打掃。圖為Twins演唱會現場騎在男舞者身上。

3月18日,鍾欣潼(阿嬌)在微博曬了一張和蔡卓妍(阿sa)的親密自拍,隨後阿Sa轉發該條微博並留言:“麼麼噠!”

TWINS演唱會有哪些,林口抽水肥?Twins噹年在紅館開唱据香港媒體報道,組合Twins一連五日在紅 館舉行的《#TWINS#Lol#liVE IN HK》跨年演唱會31晚正式開鑼,蔡卓妍(阿Sa)與鍾欣桐(阿嬌)分別換上橙色和粉色的拖尾公主紗裙再出場,唱完《丟架》後,兩人想走到舞台中央,但舉 步維艱,阿Sa笑說:“這條裙重過我!”阿嬌向阿Sa求助,不過阿Sa坦言自身難保。之後阿嬌在台上繞圈,問觀眾:“我像不像港姐?”

網友留言:“這是天天都被虐的節奏啊!”“兩個人都好美!”“你們要一輩子好下去!麼麼噠!”

Posted in 里約 and tagged .